纯粹理科生,粗人一只。文力只有5.
正剧爱好者。
全职高手中毒中,最爱王杰希和韩文清。

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冷逆。

动漫宅,偶像是几原邦彦和伊藤润二。
喜欢的唱见是钢兵和灯油。没有讨厌的唱见。

学过画画。正在苦恼如何在做手书MV的技能树上加点。

【全职高手/多CP】天亮了吗? 序章及一些作者的话

序章

——“天亮了吗?”

  ——“在乎那些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——“你难道不害怕?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“有你在,没什么好怕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可因为有你在,我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种玩意儿真的是序章?坑爹呢这是!!

抱歉啊,我以前真的没写过序……但我真的一直有个梦想,就是写一篇多cp文,里面的cp都是我萌上的冷逆……

有不少东西要向各位说明的:

1、写下本文的灵感来源是童年记忆中的一篇同名短篇科幻小说,不过现在我找不到了T T。如果有人也看过此文的话,请不要剧透被当作伏笔的一些设定以及本人的年龄(。

2、架空设定,未来科幻,里面所描写的国家和政府都是架空的,与现实无关。

3、作为万年冷逆人士,我必须提醒大家有关本文的CP:

      叶王、张韩、乐平、邹于、策轩。我的大纲里貌似没有主cp。

4、本人手残,文力战5渣,请多多包涵。

评论(7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圆形监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