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理科生,粗人一只。文力只有5.
正剧爱好者。
全职高手中毒中,最爱王杰希和韩文清。

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冷逆。

动漫宅,偶像是几原邦彦和伊藤润二。
喜欢的唱见是钢兵和灯油。没有讨厌的唱见。

学过画画。正在苦恼如何在做手书MV的技能树上加点。

信不信由你们,我写的第一篇同人《天亮了吗?》是我第一个填完的坑……
我发现在公开平台上发文章有助于我填坑,真的。
我在我的硬盘里留下了大概五个原创坑……最早的那个是小学六年级写的= =,最晚的那个是高二。设定上的变化按照时间顺序排大概是无男人→无男主→无女主→无女人→群像(……
但都是正剧向的东西,请相信我(。

评论

© 圆形监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